司徒法正:掌紋的奧妙2 解開健康與運程密碼

手掌紋線是由粗的 「線」 和細的 「紋」 組成,「線」 是在母體中先天生成,不易改變。「線」 反映身體先天的狀況,假如 「線」 改變了,體內臟器也有可能發生了變化。 「紋」 多是後天形成,因物理變化和化學變化的因素造成,容易改變。下面繼續與大家談談手掌不同細紋所代表的不同意思。

鏈狀紋

1
部分線交互串連呈鎖鏈狀的線紋,也叫鎖鏈狀線、萬歲繩線,是凌亂的象徵。除了經常出現在生命線或感情線上外,多數人在拇指的根節附近出現這種部分線。 如果出現在生命線上,表示此人健康狀況較差,較為敏感,神經質。

破線

2
破線又稱斷續線,即掌中某條本是完整的褶紋,線的部分忽然中斷,又稱斷線。斷線意味着變化,出現這種線紋表示會產生某些變化。 在破斷的地方,健康狀況多少會受到不良影響。但如果一條線破斷,在原線未破斷處另外生出一條線的話,即有第二線的產生,而使這條線的性質與作用得以繼續維持。

網形紋

3
方眼狀或網狀形態出現的部分線,多半出現在無名指指根附近,而手掌上有網狀的人會具有超越常人的獨特思維,心理活動比較頻繁,個性固執,但又很有個性及主見,如果出現在第二火星丘則表示動肝火。

枝紋

4
分為兩條或三條的皺紋,常在基本線的前端出現,以小指指根下橫曲線較為多見。枝紋的出現越多,越細,則心思越細膩,情感富於變化。

斑點線

螢幕快照 2018-07-31 上午11.49.18
斑點線則為線上生有斑點,斑點表示體內血液流動的改變。如果斑點附近在拋物線上,表示易患腦血管方面的疾病。

波狀紋

5
狀如水波的線,任何線如成水波狀,表示人體機能較差,精力不足。如健康紋成波狀主肝膽易出問題,身體欠佳。

流蘇線

6
即主線的終點處向上下或左右分出一部分的支線,成流蘇線,而使主線原有優點被破壞或削減。如生命線末端成流蘇狀,表示晚年時身體機能較差,易患小病痛。

  • 司徒法正師傅從事道家法科風水的工作,至今累積逾三十年經驗,是江西龍虎山授籙法師,致力弘揚道家法科傳統文化及推動種生基普及化。同時也是澳門賭場金牌御用法科風水師,獲各界冠譽 「運財福星」。

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Kowloon Post 龍週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